Thursday, July 15, 2004

(延宕半個多月的meeting)後記

獲益良多,有些事情發現aleppo跟君昊老師的想法是一樣的,但是跟我都不一樣
即使自認為準備妥當也想得很清楚了,還是會被不同的老師指出相同的點
眼界的差異真是明顯到令人喪氣
不過無所謂,反正遲早會補上的

開課:
很可惜沒辦法開個半正式的課,不過這不代表不能教
老師說的沒錯,我沒辦法證明我能教的比所有的老師好,即便這門課的內容是我設計的
君昊老師可能講的比我好,aleppo也會講的比我好,甚至去資科找老師可能也講得比我深入
我的確沒辦法證明我最棒,但是講課不見得只有內容,魅力也很重要,這也是我要積極培養的部分
看來暫時只能用非正式的方式開課,如果我能通過一段時間的考驗,能證明這門課的確有需求
那時候的我應該也夠資格獨立或是跟老師合開課了
所以現在只好發信給大家,問看看有沒有人想來聽我的課囉^^

碩士論文:
我在一門課的作業的量的確夠當一篇碩士論文了,老師很無奈說我做太多了
我做的量的確夠畢業了,但他認為我不是這樣就滿足的人
碩士論文最好以這為基礎再更多一點,剛好這也是我的目標
我本來就打算作一個系統發表媒材論文,再以此系統來研究理論問題
老師也同意我往空間議題發展,系統可以作為實踐理論或是解決問題的手段
可以準備提proposal了....
那就....先擱著吧,投稿要緊

VR Final:
我覺得自己做得很不錯,不過aleppo的評語只有「很實用」,有點無力....-_-a

投稿:
學會了切割的手法,知道了怎麼包裝、怎麼搭配不同主題以強調問題有被解決
收穫最多,不過現在反而千頭萬緒,得先讓頭腦休息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