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04

惡搞回憶(1) - 跟老師們的戰爭之兩性關係

覺得自己有變成正經鬼的傾向..決定喚醒體內沉睡已久的惡魔靈魂
來看看以前跟許多老師們的戰爭..要從回憶裡找回自己的惡搞魂

反正我本來就是壞學生

其實也不是愛惡搞..只是天生愛反抗威權的性格..讓我喜歡跟所謂的師長唱反調而已
有本事就說服我啊..可惜多數都是只會拿成績來試圖鎮壓的孬種

其中最孬的一個..大概就是大學時期通識課一個敎「兩性關係」的教授啦

話說當年為啥去上兩性關係課呢..絕對不是自己兩性關係出問題
而是因為覺得自己頓悟了..想去挑戰所謂的專家學者老師長輩

好死不死呢....這位教授是個婚姻幸福美滿..
人生只談過一次戀愛就跟現任丈夫結婚..沒有失戀沒有暗戀沒有單戀沒有劈腿
論愛情僅是甜蜜夢幻..講婚姻都是甘甜糖蜜

很好啊..幸福人生..恭喜她!

可是這樣的貨色來講兩性關係....
就好像敎人說龐德羅莎的牛排比較好吃..因為她只吃過這一家
講課內容聊跟她老公談戀愛時候的甜蜜回憶..帶小孩的甘苦(?)..老公對她多好之類
外加一些報紙裡來自其他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專家的所謂兩性專家的感情經營訊息
這樣的內容叫兩性關係?狹隘到可笑的地步
這未免也把人類參了數千年始終參不透的感情世界瞧的扁了?

人性因為有黑暗面..人類的感情也會有黑暗面
感情的問題不會只有光明或是只有快樂....她不懂..這傢伙什麼都不懂
感情是會讓人傷痛的..會讓人即使知道會痛還是願意去走的
光是歌功頌德愛情的美好..只會讓人在誤踏陷阱後傷得更痛

所以為了報答她讓我修她的課....我決定敎她一點東西....所以我的作業..

期中報告 I:男人有外遇時可能會有的行為舉止
期中報告 II:分手後的男女關係
期末報告:論特種行業的社會價值 (<-- 妓女跟嫖客也算是一種兩性關係吧)

她氣壞了....覺得我的觀念想法有問題..
我就是渴望跟她來場辯論啊....
遺憾的是..她那只有甜蜜夢幻天真的想法是辯不贏的..

最後期末報告前她對我落狠話..別找她麻煩

我一點也沒想找她麻煩..

所以我期末報告很詳細地把特種行業的一些現況報告了一下..例如價錢啦..門路啦..
然後開始闡述特種行業的歷史..以及其存在下層社會裡的"正面"意義
我講的非常精采啊..有很多是從一些狐朋狗友獲得的黑暗資料..同學報以熱烈掌聲..

不過她臉都綠了..死瞪著我看

最後直接把我當了....30分....

呃....不錯ㄟ....居然還有給我分數....^^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