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04

第一次感受到被壓力壓到動彈不得的感覺..
即使deadline就在眼前..我卻沒辦法下筆..
只能下意識地一直逃避....

在漫畫裡逃避..
在遊戲裡逃避..
在visio裡逃避..
在硬碟的磁區裡逃避..
在一個又一個的site間逃避..
在一秒又一秒的時間裡逃避..

連生理也呼應了心理..足足讓我病了兩個星期....

但是不管逃到哪..怎麼逃..
在虛擬世界中..在真實空間中..在不停流動的時間中..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逃開..
壓力像佈滿天空的黑網..始終壟罩著我的身體..
更像不斷累績的腳鍊..持續拉住我的腳步..
不停跳動的秒針也告訴我..事情還沒有結束

夠了吧..
該是抬起頭去面對的時候了....

回去睡覺..讓身體跟心的疲憊一起消失
等我回來面對你..再給我兩天的時間就好..
如果這註定是我命運重要的一大步..我要用完整的自己來面對
等我..等我..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