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04

2004-11-4 meeting後記

Review還是不夠....T-T

看來太精準切到重點也不是什麼好事..就寫論文這件事來說
只是我太習慣直接挑重點講話..所以很少離題
現在倒是被要求要適度離題..扯扯更大範圍的東西

aleppo的理由我很能接受..
夠多的review能夠顯示我對特定領域的全盤了解..
所以看了五十篇..就要寫出五十篇的review...而不是精簡過的二十篇
不然看的人沒辦法相信我對這個領域的了解..因為他不是我
也弄清楚了thesis跟conference paper的差異..

說我還沒被qualify去做研究....這我倒是認了
因為的確這次花在論文上面的精力太少..都在想一些額外不相干又雜七雜八的東西
30分就30分....下次會把這次的分數補回來的..
哼哼哼哼....(燃燒中....)

不過aleppo有時候倒是會有奇怪或有點矛盾的觀點....
上次說寫的東西不能讓他媽媽看懂..
這次則說寫的東西要讓其他人都能讀懂....

嗯..歸納一下的話..
我想他是想表示..我寫的東西必須讓所有人除了他媽媽以外的人都看得懂吧....
瞭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