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Design Optimization within Representation

剛剛跟基義老師討論了一下我所想的design optimization之於representation的概念
可能是自己講的很混亂吧..或是書唸得還不夠多
總覺得沒有表達清楚....

但是基義老師的意思倒是很清楚..
至少第一步的segment simplification就被乾淨地否定掉了....Orz

他認為設計的再現重視在如何以"最好"的方式呈現設計..而不在最簡單的方式
(這裡是我認為我沒講清楚導致誤會的地方..最好就是optimization啊)
基義老師倒是有提到在某些設計概念下..只要一隻筆..不需其他媒材就可以達到重現設計的目的
(這跟我想的就是一樣的啊T-T..我想知道的就是在"什麼"情況下..不論是題材或是設計的思考等)

這樣我就可以在最正確的狀況下用最精確的媒材重現設計....
這也就是我所想說的design optimization within representation

至於抽象思考的部份....我連想都沒想到呢..
....看來路還遠著呢..
多看點書後再去找他研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