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好愛哭

最近,只要是碰到有關「出國」、「MIT」、「留學」這些字眼出現在我眼前耳內腦中
我就會開始掉眼淚

剛剛跟Daniel分享最近進beta的dao-ding.net,他是我很佩服的一個人
有頭腦、有想法、更有執行力、還能run公司,更是一個強大的競爭者
他看過後丟給我一句「去申請MIT的Sociable Media Group啦」
一看就讓我的眼淚掉滿地....
(即使知道他應該是客套話....還是會忍不住....)

我知道我對這些字眼是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渴望到,只要一看到這些字出現在身邊,卻離實現不知道還有多遠
我就會哭個不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