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2009日本散步 - 1

從第一次到日本,到現在也近二十年了
期間去了七八次有了吧,不過很少有全部都是自己的時間去走走晃晃
趁著這次心靈充電,痛快地散步了一下

到現在我還記得第一次去日本那時,我只是活像隻猴子的國中生,蹦蹦跳跳停不下來
但我在飛機上看到日本陸地的那一瞬間,我眼淚卻不由自主地流下來了
我一直都認為,那時的眼淚,是因為我回到了家鄉,從此我就覺得自己前世是日本人
不過我所有的日本朋友,一致認同我根本就是韓國人
說到這,我實在該問問韓國那邊的意見,可惜我沒認識什麼韓國人

因為是散步嘛,就有點像過年回家鄉,然後在家附近走走看看那樣,輕鬆又自在的感覺
沒什麼完整的記錄,而只有零散的文字跟片段的記憶
但依舊是個美好的回憶


大得像老鷹的烏鴉,不但多,而且肥,感覺比東京的胖很多


櫻花真的很漂亮,難怪日本人那麼瘋狂

後來還搞笑了,去了一家餐廳,想問一下能不能用信用卡
其實就這麼問就好「クレジートカードをつかいませんか?」
不過不小心說錯了「クレジートカードをいただきますか?」
還因為想裝日本人,故意用否定問句「クレジートカードをいただきませんか?」
服務生一聽到,差點把自己的卡拿出來,因為我看到她的手抽動了一下
還好她沒有覺得我是要搶劫....


奈良鹿超可愛,不但會看鏡頭,還會等公車


不過手裡要是有鹿仙貝,牠們就會群起走過來把頭當棒搥,以我的高度剛好一直被頂下部,很微妙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