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不能說的秘密

就應該永遠成為不能說的秘密

為啥不能說
1. 我從我所體驗到的事情出發,假設裡頭有對某某不利的陳述
某某一定會否認,於是事情就會變成羅生門
接下來的發展就是兩方陳述後看挺哪邊的人多
但以我趨近於零的社交能力以及貧瘠的人際關係,勝負顯而易見
所以說了跟自殺沒啥兩樣,說不定還會被冠上攻訐誹謗等等罪名
然而事實在哪?早已模糊了

2. 我一直以為會來看網誌的,只有一個帥氣的學弟、一個超正的學妹加上一位美麗的幽靈
想說網路所指的「不特定大眾」不會發生在這裡,顯然是個大錯
不過嘛,反正我講的就是我所知道的部份事實,是也沒啥在怕的
但是在觀者背景複雜度非我所能掌握下,就難以預料事情會怎麼被解讀
那麼一些不能說的秘密,就應該不要說

但我還是想發發牢騷啊,悶著會悶出病的
雖說這次的風波就是我沒悶夠緊才引起

好吧,這兩天的todo加一條
「Developing an encoder for unspeakable secre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