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連續看了好幾部爛電影....

The Bee Movie,題材的操作有夠做作、沒有邏輯又幼稚
自己打自己嘴巴很好玩是吧,角色也只有動作,心境的轉變一點也沒描寫到

移動世界,題材的操作一樣做作、沒有邏輯又幼稚
太刻意營造主角的身世,看似可憐所以就可以使壞?這是啥鬼英雄設定= =

移動城市,毫無重點,應該是導演有問題,敘事瑣碎又沒邏輯....
要不是兩個女主角,一個是我最喜歡、覺得是全世界最正美女的Camilla Belle,另一個是我曾經覺得是全世界最可愛蘿莉的Dakota Fanning,我大概根本看不下去(中間睡著又醒來好幾次....)
話說,這兩個的組合簡直是夢幻隊....一個是女朋友,一個是女兒這樣

是我太老了不適合看這種小孩子片了嗎?可是皮克斯的就沒這麼糟糕
純真跟幼稚還是有區別的啊....

唉..每次我吃到難吃的東西,就會再跑幾家信得過的店狂吃美食洗嘴巴
看到難看的電影,卻不知道該怎麼洗眼睛啊....情緒一整個低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