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祝福系展成功?

聽到別人在開幕致詞時總愛說「祝福你們系展成功」,我聽來卻是覺得奇怪

因為
昨天,你們大家一起看日出,疲憊的臉上卻藏不住辛勤工作後帶著滿足感的上揚嘴角
兩天前,你們集合時戰戰兢兢,每個人眼神卻透露著火光,身上散發著鬥氣
上個星期,大家忙著弄影片,忙到有老師被迫開家教班
上上個星期,你們在跟老闆吵架,因為紙板的品質不夠好
一個月前,你們焦頭爛額忙著翻案,因為被我嫌用布質感差

從兩個月前,你們討論得如火如荼時,我就覺得你們已經成功了

今天的90度鞠躬,代表我能給你們最深的敬意與謝意
我佩服你們為了這個展所付出的心力與勞力
也謝謝你們讓我感覺到如此的驕傲

幹得好!真的!







嗯..
系展結束了,可以回來上設計課了吧
我很想念你們耶....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