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第零章 之二

昨天中午到達日本,下午就跑去辦租房子的事,晚上隨便亂吃,今天一早要進事務所辦手續
晚上也早早就睡了,不過半夜就痛醒,然後就一直痛到天亮時間到可以吃抗生素..

今早到了事務所才知道,今天居然是我第一天上班....原本不是說7/1號嗎?
我還沒準備好哪,還好行政的松浦先生要我先去區役所辦外國人居留證,下午再去就可以
原來他們的時間是自主管理的,研究室並沒有強制要打卡,只有原則上9:30上班,17:45下班
十點以後不能留在研究室裡,必須事先聯絡事務所而且必須兩人以上
他們怕我們爆肝死在裡面沒人知道....松浦先生您講得真是有夠明白的XD

所以我早上去的時候,裡頭大概只有三個人吧....
下午到我的座位開始準備資料時,陸陸續續進來了一堆人開始做事情
接下來到了17:45,沒有半個人準備離開....果然是原則上的下班時間

然後到了六點多,我還是走不了,因為五十嵐先生臨時開了一個小會議
最後在七點時,我覺得我要是不走,我會買不到枕頭,硬著頭皮說我要先離開
我居然是全事務所第一個走掉的....你們為什麼不回家啊TAT

然後回到家,信箱裡第一封信就是五十嵐先生在七點半寫的
說他臨時想到一些相關研究的案例,要我先把這些先前研究摸熟
我知道我進度慢啦....可是你也追得太緊了吧....嗚嗚

不過還是有賺到的部份,至少他們有提供ACM跟IE3Explorer的完整權限
可以開始大抓特抓,不用掛慢吞吞的VPN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