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重新調整

上一篇網誌已經是去年底了,沒寫是因為這段期間以來,整個人處於極度放鬆與焦慮不安的矛盾之間

不過,結果出來了,我被告知我有別的任務要做,時機大概還沒到
而且真要那麼快到來,我也很清楚我根本就還沒準備好,這種害怕好結果的感覺還真是第一次遇到
我真的心虛了

重新調整步伐,掂量掂量今年接下來的計畫
1. 最後的設計課給大家一個最好的交代
2. 畢業作品+論文
3. 工作A+B+C
4. HRI論文
5. 重新開業接互動案,希望接個大型的活動~:D~
6. 五個自製軟體上架
7. 把最近新摸的玩意兒兜成一個新東西

嗯....似乎少了什麼亮點,看來我需要時間再重新整理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