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04

妲聶啊妲聶

當初認識妳的時候..就知道妳有三個面目

一個是我一直很熟識的妳
一個是我很久以前很熟但是後來變得不太一樣的妳
一個是我從沒見過但是跟另外一個人很像的妳
由於我想做的事情太多..我決定還是要那個原本就熟識的妳
另外兩個..我決定死也不去碰....別找自己麻煩

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

最近要試別的姿勢才知道....另外兩個是比較配合的..
東摸一摸..西搓一搓..就可以上了..不需要其他的道具..
這是逼我去玩她們嗎?

不..我知道這是個陰謀..我不想要她們..一點也不想
那個後來變得不太一樣的妳..雖然個性單純好相處..但是冷感到我想哭..
另個跟別人有點像的妳..不但冷感..還很囉唆....

我想..最後我還是會選擇原來的妳....有感覺..又夠high..
雖然有時候會耍耍任性..但我知道那都是我的錯....
而且當年我追妳追的那麼辛苦..
即使現在要試別的姿勢必須找其他的道具來配合
我還是不願意放棄妳

那麼..就這麼決定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