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靠..不只是3D,我居然在寫shader....

這幾天埋頭在3D引擎的實作上,猛然一回頭居然已經三天過去了
這三天我一步也沒踏出家門,連吃飯都是吃冰箱的存糧,徹底的宅到翻

看著散亂在桌面上的一狗票library以及一坨坨被我亂改亂寫的code scrap
隨手翻了一下發現,哇咧,我不只寫了一個3D引擎,我還在裡頭加了GLSL

我瘋了我,原本也是發了毒誓絕對不碰shader,現在居然還是搞上了人家
還不只咧..我連一堆的cgfx跟fx檔案都蒐集來準備要掛上去了說

不過這也沒辦法啊,誰叫我寫的是給designer用的CAD (雖然只有一半的niche是)
沒有一點eye candy,一定又會被嫌說難用很醜很工程之類的

等著瞧吧,你們在MAX/Maya/blender裡見不到的realtime GI
我會在我的CAISD裡頭實作出來~
雖說基於效能,可能還是只能用ambient occlusion來擬真一下啦
larrabee快出吧,realtime ray-tracing就靠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