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AIR啊AIR

我也知道AIR實在很好用,尤其對我這種浸淫Flash很久的人而言實在很有吸引力
雖說我已經用activex的形式整合flash跟C++很長一段時間了,用AIR還是會很有整體感
而且也不知道什麼時候,flash的control會被拿掉 (新版的control已經越來越破了)

但是,AIR違背了我的一個基本原則,我是綠色軟體的絕對擁護者
我到現在為止所寫的任何一個軟體都是綠色軟體(老是打成垃圾軟體XD)
我對installer這種東西實在很反感

安裝軟體不但會有影響系統穩定性的風險,還要安裝也實在很麻煩(對廣告當然是好事啦)

加上我覺得,軟體的使用就像是請專家幫忙進行工作,比方說用word就是找個文字專家幫忙
我需要圖像專家的時候,我就找photoshop

既然只是請專家幫忙一些工作,沒必要讓他把棉被家當都搬進我家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