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恢復運動的第一天 : 0.5場眼前黑

在終於下定決心恢復運動後,就高高興興騎著單車去附近的球場打球....

經過了幾次的投籃後
我居然在球場上得到了一個啟示..
成果 = 實力 + 運氣
努力 = 成果的最大值

上星期被痛罵,很清楚我是努力不足啊,居然想用幾個小時的工作就交差
被罵得真是鎚鎚到骨,雖然我真的是因為工作效率太差,花了很長的時間卻一無所獲
但是這樣的程度就想有所進展,我實在太小看老師的辨識能力了..Orz

回到球場
最後一如慣例地喊了play....

很~~~好!
我第一天運動的成果就是上場十分鐘就眼前發黑趕緊下場了
我怕我會吐在場上後昏倒帶給球友們麻煩啊~~

體力也太虛了吧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