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恢復運動的第二天 : 三場後還是一片黑

會想恢復運動的原因就是我需要鍛鍊我的鬥志與意志力
不然我實在提不起勁再回頭去面對挫折連連的論文
以前混球場太久了,以致於我沒辦法在球場以外的地方培養殺氣
(雖然買了一塊忍外2來將敵人分屍,試圖強化自己的殺氣,不過效果還是有限)
殺氣是我的鬥志的主要來源,鬥志能生熱情,熱情才能延續自己的工作
所以我想回到球場還是必須的,而且最近身體狀況越來越糟
動不動就中暑,不然就是很容易想睡覺,體力差到自己覺得恐怖
這次的運動一定要持續個幾年,不然我的身心都已經到極限了

第二天,雖然經過了昨天的磨難,身體有點酸痛,不過精神倒是好很多
依舊騎著單車出發,果然~今天已經可以多打個三場了,狀況好太多了,甚至還贏了幾場
連帶著也讓我這兩天的精神狀況好很多,不會有種快得憂鬱症的傾向

我啊~還是需要動啊~
慢跑之類的運動就很不適合我,我還是需要處於一個能夠與其他人對決,又有隊友協助的刺激環境
打球是一種精神、意志、體力、技巧的同時運用,要用腦也要靠身體,這種刺激感真的會令人著迷

希望以後不管再怎麼忙都要強迫自己抽出時間來運動
一個星期至少要打個三次才可以

再持續個一陣子,我要把我的氣找回來,再回到屬於我的戰場
我要讓熱情復活來燒出漂亮的火花
還有那個可惡的aleppo,總有一天一定要讓你肯定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