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恢復運動的第五天 : 跳出來!

今天又遇到了昨天的毛頭小子,年輕真好,蹦蹦跳跳地像猴子一樣
準度跟速度一點都不會受到體力的影響,雖然以前自己也是這樣
不過遇到這樣的對手還是覺得挺累的而且也有點束手無策

不過今天自己的心態已經有了明顯的起步
不想輸啊~不想被瞧不起

所以今天拿到球,有機會我就或投或切,總之我不太想輸掉
我必須跳出來做點什麼,我必須努力看清對方的動作跟上對方的腳步
我要能爭鬥,能抵抗,能想辦法

雖然後來遇到了實在很強的隊伍,又有點脫力了
不過我已經可以慢慢察覺到自己身體的變化

還有最重要的,心理的變化

嗯!我想我應該不會得憂鬱症了

開始有那麼一點想面對自己的論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