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忙成這樣是怎樣

最近瘋狂趕dao-ding中,介面重新設計讓我苦思很久很久
功能部份重寫加上上傳下載功能的實作、投影片的問題等等
待解問題有夠多,只能一個一個解決
因為背負著越來越多人的怨念
讓我不得不好好努力,希望有個讓大家都開心的結果
從這點發現我真是個喜歡回應期待的爛好人啊
從某A完全看不起我以後,我對跟他有關的事情就一點也提不起勁了
但是從學長或君昊老師那得到稱讚,我就會拼死拼活地想回應他們的期望

決定好這週一定要把dao-ding做個了結,然後丟給大家去玩以後
下週就可以開始看論文寫論文
但是最近看到一個新消息是come2play放出API了,這是很接近我理想中的東西啊
好想試喔~卻一點也找不到時間玩了

要不我乾脆把dao-ding搞成平台級的架構,在上面玩我自己的即時互動算了
多人多媒體即時互動就是我要走的路
我這種愛找自己麻煩的性格怎麼不選個微網誌來做就好,至少非同步技術單純得多
微網誌的技術重點在如何整合其他的web service
不過dao-ding也串了youtube、slideshare、ppt.cc/websnapr之類的服務
我老愛搞這麼複雜的東西幹嘛= =a
真受不了!

不過也因此多學會很多東西,從GAE到完整的event dispatcher,要好好加油啦~
(天主拜託你保佑我這個星期可以把東西生出來,別讓我再拖下去了,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