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奇妙的一天

meeting前,緊張到睡不著,因為很久沒有跟老師meeting
meeting後,high到睡不著,一直到星期二的中午才有睡意

他怎麼突然對我這麼nice?
他吃的科學中藥是不是有什麼奇怪的成份?
還是因為他最近少喝酒?

不過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能得到他一句的好話,就可以讓我開心上一個星期了

以往meeting完,我總是要反省個三四天才會恢復工作狀態
這次他對我這麼好,讓我一回來就直接進入戰鬥狀態
工作情緒漲到滿點,腦子靈光,精神亢奮

雖然這樣一來讓我更不想讓他失望,壓力會更大
可是我真的很想表現得更好,只要能得到他的稱讚,要我怎麼痛苦也沒關係
我只期望自己,能真正配得上他那句好話中的每一個字


不過下次的進度是
一個星期內寫好一篇journal paper....冏
要我從今天開始守歲到大年初一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