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很有意思的企劃

www.lovedistance.jp

另一種進化後的實境秀?
從最早的真人實境秀、模特兒選拔、素人歌唱節目、Matt的環遊世界
到這個利用兩個人彼此為了確認愛情而出發到相會
真實的對話、每日更新的部落格、被切割的性別、每日的問券調查、實況的照片影片
媒體的進化真是驚人
實境秀從單一的視訊媒材,已經變成了真正的多媒體型態

透過網路、視訊、聲音、文字等各種不同的媒介
從其間的對話、相互關心、氣餒、情緒、以及一直穿插其間的「距離」
我們體驗了真實的一個希冀表達穿越距離的愛情體驗

他們用virtual experience來形容真的貼切!
所有的一切都是真的,只是不是我們

我想我喜歡這種physically virtual
遠勝過全部都是人造的virtually virtual

或許這也是我沒走向VR的原因
我進建築所所寫的讀書計畫,其實就是要設計一個MR的系統
但縱使我能發展更多樣的VR/AR/MR技術,但我始終摸不到VR的心

從這廣告中,我體驗了別人的人生中的一個月
卻也讓我也看到了自己
很有意思





雖然只是個廣告,但花了一個月來搞
工作人員之前的工作應該是黃金傳說或戀愛巴士吧....







當然更不能否認的是
女主角是我喜歡的那個型啦....
祝兩人性福~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