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敲破碗

恩~不過不是沒有工作的那種敲破碗

SIGGRAPH的紀念品,一個怪異藍紫色的碗杯
用了十幾年,唯一的功能就是讓我扣咖啡渣,居然破了
本來想說她看起來非常粗勇,所以用來當作扣渣的碗

說起來她也辛苦啦
因為奇怪的配色,讓我從來沒有真正的喜歡過她
連我喜歡把物品取名字的習慣,也沒有讓她擁有一個自己的名字
而每次我喝咖啡,她就得跟那支銅製的承粉把手撞上個好幾回
十幾年這樣下來,以我每天喝一杯的頻率,她也跟把手撞上上萬次了

她離開了以後,我到賣場去,要找一個同樣粗勇的碗杯
居然找不到跟她一樣好的,讓我可以把把手放進去,上面還可以倒扣咖啡杯的
回來臨時用別的杯子替代,卻是綁手綁腳一整個不對勁
該說失去了才知道她的好嗎?


辛苦了,也謝謝妳這麼多年來的陪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