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好久沒開無雙狀態了

啟動後可以達到
不吃、不喝、不拉,卻可以連續運動不會感到疲累
生氣、高興、難過、搞笑、罵人、嚴厲、溫柔,全部的情緒可以在瞬間轉移不會猶豫
看到的事情跟想講的話可以立即結合馬上反應,看完一行字可以想出一篇文章

好久沒變身了,因為那並不是按下按鈕就可以啟動的
無雙狀態發自於瘋狂的熱情,觸發於激情的頂點
而我瘋狂的熱情,來自於對你們的愛

謝謝你們,我很滿足了
也希望你們在經歷這段歷程後,能夠有所成長
也希望我對設計的愛與熱情,能傳到你們的心裡,激起一點點的火花
這樣,這次這門課,我才有辦法打我自己合格....

也真是辛苦你們了,又要笑又要哭又要緊張又要放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