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Give nothing, who get nothing

希望自己深刻地記得最近的另一個心得

一個什麼都不願意付出的地方,就不值得任何人為其賣命

什麼資源都不給,我願意自己投資只希望能把事情做好,但你們以後別想來沾到什麼邊

要得到我的效忠,你們就不用做夢了,雖然你們可能也不稀罕
雖然我非常重義氣,但你們一點都不配講這個字


Let's wait and see!

2 comments:

March said...

我是一個博士生(領域:創新設計與管理)
很久以前就潛水逛您的部落格

最近也把你的網址串到我成立的一個博士生部落格裡
http://blog.yam.com/user/PHDROCKMYWORLD.html

如果讀累了或需要找同路人或願意分享您寶貴的學術研究過程
可以到我們的馬戲團走走

加油並祝身心愉快

March

Wingly Shih said...

非常感謝~

走在各自研究的路上像是孤獨的行屍
有時看看別的風景卻會有活著的感覺

您的研究領域我很有興趣說
我主要研究設計流程與溝通的
或許能夠借用一些您的領域的東西

您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