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魔王‧團長 降臨!

在經過前兩天被兩隻莉莉絲瘋狂攻擊後,勇者的血已經所剩無幾....
但更恐怖的事情接下來才要發生....

勇者:「糟糕了,我的HP剩下一滴,MP也空了,這下我死定了....」
勇者:(轉頭)「馬兒,永別了....」

此時,遠方傳來學生們聽Lex演講後高興的心情,勇者受到鼓舞了!
勇者受到鼓舞了!
勇者受到鼓舞了!

勇者:「喔喔~HP補滿了,MP也滿了,我又恢復力氣了!」

勇者提起Flash劍,再度站了起來....

莉莉絲們:「哼!給你躲過一劫了,魔王啊~請降臨吧,讓這隻弱蟲死無葬身之地吧!!」


魔王‧團長  降臨!


魔王‧團長:「哼哼,嚐嚐我的必殺技-『失望的嘆息』!」
「你寫的這個遊戲,我好失望啊」,勇者受到打擊
「你寫的這個遊戲,我好失望啊」,勇者受到打擊
「你寫的這個遊戲,我好失望啊」,勇者受到打擊

勇者:「我寫了快20年的程式,第一次聽到有人跟我這麼說....我好想死啊」
勇者:(轉頭)「馬兒,讓我自己了斷吧,我不想活了....」

此時,又聽到學生們在期待下次旅遊的願望,勇者又受到鼓舞了!
勇者受到鼓舞了!
勇者受到鼓舞了!

勇者:「我不能死啊,我還有一群人的期待要完成,我必須撐下去」

勇者用盡全力,使出必殺技『影像辨識結合人工智慧與狀態機之最佳化系統』

魔王‧團長:「喔喔喔喔喔~~~~」

勇者:「成功了嗎?!」

魔王‧團長:「『絕望的眼神』!!」
「這次的拍子還是抓不對,我太失望了」,勇者受到嚴重打擊
「這次的拍子還是抓不對,我太失望了」,勇者受到嚴重打擊
「這次的拍子還是抓不對,我太失望了」,勇者受到嚴重打擊

勇者:....我用自爆咒文好了,請你不要再攻擊我了


正當勇者絕望到準備切腹自殺的時候....

魔王‧團長:「來~我打一次拍子給你看,你看看問題出在哪」

勇者:「咦咦?」

魔王‧團長非常溫柔地示範了兩拍三拍跟四拍的打法

魔王‧團長:「你看問題在哪」


問題在哪!?問題就在你打的方式跟教科書的完全不一樣啊~~~
我寫的辨識pattern是用教科書教的打法,你的打法根本就是隨意派啊!
這根本就像是我寫了正楷的手寫輸入法,使用者卻是草書的書法大師!


魔王‧團長:「這有辦法解決嗎?」

勇者:「當然有~看我這招『三百行其實根本只需要三行程式碼就解決』!」

魔王‧團長:「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魔王‧團長:「太~棒~了~」


魔王‧團長  升天了



勇者:「........蛤?」


這麼容易就解決,你幹嘛不早點出來.....
前面那兩頭莉莉絲根本就是出來亂的,提供的訊息沒一個是對的


正當勇者準備收拾行囊回家時

魔王‧團長的聲音從天空中傳來:「幹得好~你家在哪?我去找你喝酒吧!」



呃不,謝了,我不想再多一個酒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