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我真的是個龜毛的人

從上次的itune事件,對id3 tag的斤斤計較
到使用各種軟體我一定會把設定檔留下來,我只用我習慣的樣式
連灌任何軟體我也一定是選自訂,不管要花多少心力
我原本一直想說這樣的性格應該很正常啊,大家都這樣吧

最近我突然徹底的醒覺我應該是個非常龜毛的人
以前不會這麼覺得,覺得自己很普通啊,龜毛這詞不會用在我身上
但是回過神一看我的桌子

喝水一定用某個不鏽鋼杯
茶包有專用的純白骨瓷茶杯
沖調式如即溶咖啡或阿華田有專用的黑色保溫杯
喝冷飲汽水之類用有腰身的玻璃杯
喝咖啡有專用的拿鐵杯
喝酒有個威士忌杯,不過很醜,正準備要換了他
喝奶茶有奶茶專用杯
麥片之類的濃稠熱飲也有固定的厚壁湯杯

從來不會搞混過,也絕對不可以將就

這件事情是從某天口渴的我,即使看到桌上放滿各式各樣的杯子
卻為了找專用的水杯喝水找得焦頭爛額搞到嘴唇乾裂後
確確實實地體悟到這點

我真~的是個龜毛的人

2 comments:

[毛] MAO Wu said...

太誇張囉,我不管啥,都只用ALESSI的那個杯子喝,因為用過所有杯子就那就好用,所以其他現在都沒在用了,話說...我好像有買過專門用來喝香檳的酒杯

Wingly Shih said...

ALessi那個是我的專用水杯
用來喝水非常的適合啊~XD
這兩天感冒,他跟一只茶壺就陪著我一整天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