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越來越常生病

是最近都沒運動的關係嗎?
一病就很慘,整個昏昏的沒辦法工作之外
雖說每次我都是撐到受不了才會去看醫生,連醫生都說我真的很會忍
但是即使這樣撐著,還是常常搞得我失約
上次的research team meeting,aleppo很不爽
本來答應要幫忙的事,沒體力去
本來答應要去接機的,沒辦法開車去


該吃中藥補身子,還是真的該排時間運動一下?
但是現在的經濟壓力,下午的時間幾乎都在到處開會,實在找不出時間來運動啊

或許這真的是個警訊了也說不定
小心啊小心
我還有好多事沒作,好多事沒想,好多夢想實現

祢不會這麼快就想見我了吧
再給我一點時間,別讓我留下遺憾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