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微軟的雲端運算送來invitation了

來看看跟Google App Engine有啥不同
不過光看東西要綁在.net framework上就有點小不爽

GAE要開只要用記事本,反正只是python,用啥寫都很輕鬆
如果azure每次都要開VS,那就很像每次吃飯都要準備刀叉碗盤桌布燭光
不能脫了褲子就上是很容易冷感的....尤其對我這種性急的人

我很相信webos的發展,未來個人電腦變成是一個私人的倉庫
但是應用程式卻不見得是固定的,作業系統的概念或許會慢慢改變
文件的流通量更大了以後,資料同步是個很重要的議題
線上處理與存儲更是期間的關鍵技術
難怪微軟很緊張又很倉促地推出這個感覺上還沒有很成熟的CTP

GAE我是寄予厚望,慢慢在把一些東西轉移上去了
尤其又橫跨Windows、OSX、Linux,對我實在很有吸引力

azure就找時間好好玩看看有沒有什麼更吸引人的niche吧~
誰叫他的名字跟我的msn有雷同呢~
當然為了這個理由搞新技術是很牽強啦~
說到底只是我沒辦法接受有什麼事情是我不懂的而已
這又是我人生另外一個龜毛的原則了XD

No comments: